市司法局召开全市2022年行政执法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组考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6-23 19:12:41 | 来源:市司法局

623日,全市2022年行政执法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组考工作安排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指出,今年的考试是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和“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执法人员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合并进行,参与人员较往年更多,又是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可以说是一个难、险、重的任务,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既是检验“大学习”成果的考试,考试结果又将作为行政执法人员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依据,因此在组织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要体现一个“严”字,疫情防控要严密,落实规定要严格,考试组织要严谨。本次考试是体现司法行政素质的平台、是展现司法行政形象的窗口,人员形象要干净利落,监考行为要规范文明,保障细节要周密安排,确保此次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河就督考工作和市本级考点组考工作分别作出安排,要求督考人员要履行好督考职责,确保各县(市、区)高效严密组织考试;市本级考点工作人员要按照《考务工作手册》,把自己的岗位找准,把职责履行好,把工作做扎实、做规范。

市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督考组和考务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