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7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619日上午,我市行政执法理论及业务知识考试圆满结束,全市各级行政执法部门及乡镇执法人员共计6195人报名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是历年来我市集中组织的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规模最大、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英明、市司法局局长任洁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悦到市本级、顺庆考点巡考,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与本地考点的巡考工作。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全市设置了市本级和各县(市、区)10个考点,市司法局派出9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全程督考,考试采取统一时间、分散组织、全程督导的方式,有效保证组考工作协调一致、顺畅有序、严格规范。

        各考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进入考场人员全部亮码、测温。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教育,促进执法人员法治素养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安排,持续推动后续环节落实,并逗硬抓好此次考试成绩运用,推动全市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持续稳步提升,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