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7-31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南充市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根据省司法厅开展四川省2019年万名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要求,2019年7月30日,南充市首次采用计算机化考试的方式举行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全市设11个考点,5248名行政执法人员报名参考。下午17:30分,随着最后一名参考人员考试内容提交,我市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时间为90分钟,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等多部和日常执法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是对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的一次全方位测试。考试现场,参考人员仔细阅读试题,时而沉思,时而点击鼠标,现场安静有序,秩序井然。

  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确保完成好考试的各项任务,我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细节,组织召开考前培训动员会,严格规范考试要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首次计算机化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印发了《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书册》,各县(市、区)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10个,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推进。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