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公证处:围绕政府中心工作 助力依法拆迁

时间:2022-03-30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317日,南充市顺庆区政府开展集中行动,对顺庆区华凤街道辖区范围内征迁改造项目的西华师大置换用地(一期)红线范围内房屋进行了拆除,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公证处对所拆迁房屋内的物品进行了证据保全,保障了征收拆迁的顺利进行。


为了响应区委、区政府城市规划、建设需要的号召,确保顺庆区改造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保护拆迁户的合法权益,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向我处申请办理财产物品清点证据保全公证。

为此,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公证处积极配合此次行动,派出5名公证人员,对房屋内的物品进行记录拍照摄像。公证人员上危楼、爬天梯、不惧安危,录像、拍照、查勘、清点、记录,装车运往到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指定地点封存。整个过程公证人员一丝不苟,确保了物品清点保全的顺利完成。


经过不断的实践证明,公证对纠纷预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公证处与顺庆区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并将合理、合法、严谨、人性的工作作风贯彻到底,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化,为顺庆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