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司法局深入基层开展“以案释法”法律宣讲活动

时间:2022-03-04 00:00:00 | 来源:南充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宣传普及《刑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近日,高坪区司法局长乐司法所走进长乐镇福龙桥村村委会开展《刑法》宣讲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的咨询,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福龙桥村干部及村民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中,长乐司法所所长张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举案例、讲故事等方式,围绕安全的政策法规及法律知识解读,引领群众正确认识法律,树立法治观念,强调生活中一切皆与法律息息相关,要切实做到杜绝违法伤害事件的发生。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法律的健全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保护和好处,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的了解及敬畏。


高坪区司法局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的宣讲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共同参与自身权益的保护,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