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到阆中督导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时间:2024-03-26 16:40:32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南充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雷果平一行5人对阆中市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了深入督导。

雷果平一行首先来到阆中市柏垭中心卫生院,全面核查了柏垭中心卫生院医疗器械维修记录和上报的一起严重药品不良反应,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对该卫生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柏垭中心卫生院要高度重视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准确上报不良反应监测报告。

在阆中市人民医院,督导组听取了关于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对该医院在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和上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阆中市人民医院再接再厉,大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抓好药械妆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