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市监” | 市局到蓬安调研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4-03-18 10:30:55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建文带队,到蓬安县调研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长书等人陪同调研。

梁建文一行参观了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农特产品展示区、大数据中心、特产馆、电商培训中心、电商办公区等,每到一处都与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电商平台店铺搭建、农产品品牌包装策划等项目服务和运营情况;深入企业办公区域,查看企业办公情况和了解企业入驻孵化情况。

调研中,梁建文一行深入“小单大爱”电商助残公益平台了解平台的运营情况和电商助残的相关政策实施情况,强调了电商在促进残疾人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农村电商企业在食品外包装,直播合规等方面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