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市监” | 市食安办召开全市食用畜禽血联合治理行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3-11 11:08:32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8日下午,市食品安全办召开全市食用畜禽血联合治理行动工作调度会,对食用畜禽血联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前期开展食用畜禽血联合治理行动情况,介绍了食用畜禽血联合治理行动中常见违法行为及其处罚依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好联合治理行动。要勇担当,统筹做好联合治理行动的牵头工作,理顺关系、划定职能、明确任务。要善作为,全面构建科学分工的责任体系,压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行业主管和部门监管“四方责任”。要严打击,彻底清除危害食品安全的害群之马,对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惩不贷。要强宣传,积极展现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的良好形象。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唐劲松主持会议,市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食品安全分管领导、食品综合和生产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