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市监” | 市局干部职工收心会:“四即四保持”谋求全年工作主动性

时间:2024-02-19 14:59:16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18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收心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职级干部、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收假即收心,始终保持良好的心力。新年伊始,各项工作都进入谋划推动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学习《热辣滚烫》电影中的励志精神,不断锤炼抗挫折、坚韧和反脆弱能力,提升自我认知,克服畏难情绪,增强自信,从容主动面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二是开局即开跑,始终保持奋进的姿态。要聚焦2024年全市系统工作主线,全面推动“12345+10”(即一个大市场、两个发展、三个监管、四个安全、五个支撑,十件大事)落地见效,认真筹备召开全市“春雷行动2024”工作推进会、“一键溯”智慧监管平台应用推广和使用、“五强五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担当担责,带领科室(单位)打好工作提前量,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完成、早见效。三是创新即创造,始终保持不竭的动力。今年党政机关要习惯过紧日子,各科室(单位)要主动谋新求变,紧紧围绕国、省重点改革部署,全力推动创新项目,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省级政策激励,更多省级现场会、片区会在南召开,切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安全即安心,始终保持宁静的日子。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排部署、抽查督查、整改销号“三部曲”,由应急科牵头开展一次联合抽查行动,对年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回头看”检查,严守市场安全底线,全力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

会后,罗靖带队到市食药所、特检所、纤检所、计量所、质检所等直属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兵,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天元等陪同座谈、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