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市监”:市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1 09:06:40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30日下午,市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赵德国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对局党组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总结了市局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主要做法,分析研判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相关科室对本科室政治生态建设进行了分析研判,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直属单位监督管理上再下功夫,在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上再下功夫,在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上再下功夫,切实解决相关薄弱环节,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务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主动作为、不讲条件,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务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做到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务实有效。务必培育健康的党内文化。要自觉遵守党内互称同志、名字前不加尊敬等规范,积极开展正面引导,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务必严格标准选人用人。要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标准,强化选人用人,严格内部管理,做好三个“十佳”评选工作。务必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莫毁容算好政治账、莫贪恋算好经济账、莫伸手算好自由账、莫忘情算好家庭账”这四句话,对生活充满乐观和激情,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积极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