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市监”:南充市开展第二届天府质量奖申报动员及培训工作

时间:2022-06-28 15:43:33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3日,市局组织全市20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开展了第二届天府质量奖申报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四川省天府质量奖评审规范》,介绍了天府质量奖评选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申报书填写、自评报告撰写、特色亮点提炼等方式方法,结合《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企业质量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天府质量奖申报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展示品牌形象,全力开展质量奖申报工作。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坚持高位推进、全员参与,充分调配部门资源,组建申报梯队。要对标细则科学申报,对照标准,找短板、补差距、促提升,确保申报资料“齐、准、优”。

四川省天府质量奖是全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在全省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