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市监”: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8 15:40:39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7日,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远彪主持会议。

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通报了2021年全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为第二届南充市质量奖6家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张斌指出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我市实施制造强市、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三大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去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用心用力,守底线、创品牌、促发展,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全面向好,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质增效,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

张斌强调要构筑稳固的质量安全底线、不断拉升质量发展高线、确保质量工作考核升档进位;要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强化监管执法、刑事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切实保护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务实谋划推动下步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