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松林带队赴成都工作站检查考核并走访慰问南充籍在蓉农民工

时间:2023-01-06 15:31:11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5日,元旦刚过、春节将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松林带队赴南充市农民工服务保障成都工作站检查考核,并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南充籍在蓉农民工群体,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在成都工作站办公场地,曾松林一行实地查看机构建设情况,仔细翻阅年度工作台账,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成都工作站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曾松林表示,成都工作站自2020年底成立以来,切实落实服务保障职能,积极开展就业招聘、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主动为南充籍在蓉农民工办实事,取得较好成效。曾松林强调,成都工作站一要抓好宣传推广,让更多农民工知晓工作站,推动社会各界主动关注农民工,打通服务农民工“最后一公里”。二要抓好就业岗位挖掘,借力商协会等机构收集岗位、储备岗位、推介岗位。三要抓好农民工权益维护和保障,拿出更多更好更有力的帮助措施。四要抓好农民工关心关爱,持续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五要抓好统筹协调,加强与周边市(州)、外省农民工工作站的沟通交流,整合政府、企业、社会更多力量服务南充农民工。

寒冬腊月天,走访送温暖。在成都工作站负责人陪同下,曾松林一行来到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四川昊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南充优秀企业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克难奋进、承压前行,不断壮大、持续做强;同时,希望南充优秀企业家响应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号召,积极回南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民工群体一直是党和政府的牵挂。曾松林一行深入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四川昊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专程看望南充籍农民工朋友,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在亲切交谈中,曾松林仔细询问农民工朋友在外务工、子女读书、老人赡养等情况,认真倾听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并表示将努力把成都工作站打造成南充农民工在成都的港湾,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农民工朋友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