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技能人才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2-08-29 15:31:47 |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8月25日,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在宜宾举行。大赛期间,同步开展2022年“四川工匠杯”网络招聘会及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现场招聘会于2022年8月25日在四川宜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3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技能型人才的岗位1795个,咨询人次300余人。招聘会现场搭建直播室,5家企业参加直播带岗,提供岗位861个,观看量累计达2.6万人次。网络招聘平台联合四川人才网、四川公共招聘网、中国三江人才网,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360余家企业参加,共计提供岗位2万余个。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促进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顺畅有序流动和充分就业,进一步推进技能培训增效工程,不断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

文字:李强  图片: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王镜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