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庆“七一”“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时间:2022-07-01 17:00:00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糈杭做宣讲报告

6月30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庆“七一”““两优一先”"表扬大会在社保大厦11楼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糈杭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糈杭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情况和主要成果,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的重点内容和意义。用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等内容,结合南充实际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认真聆听、仔细笔记

台上宣讲生动精彩,台下领会全神贯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大家聚精会神,收获满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指出,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的精神动力,对照工作要求,理清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落实有力措施,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统筹抓好稳岗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重点领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俊宣读表扬通报

随后,进行了“两优一先”表扬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俊现场宣读了表扬通报,局党组成员分别为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梁俊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切实做到站位更有高度、落实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为谱写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人社部门作为最大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的职能作用,持续推进“温暖人社”暨系统行风建设。

获得表扬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16名优秀共产党员与党组成员合影留念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驻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局机关各科室(中心、院)副科长以上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科长以上同志,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两优一先”表扬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