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强化培训,助力三秋保平安

时间:2022-11-02 12:51:30 | 来源:市农机监理所

为高质高效组织好今年“三秋”农机化生产,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确保秋粮及时收获、秋种适时进行,充分发挥农机装备和技术支撑作用,2022年11月1日,仪陇县农机监理站组织开展了农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实现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培训过程中,县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主要从安全驾驶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维修保养、安全警示案例等农机安全方面各类知识向农机手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高了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为农机安全生产规范化提供坚实基础。

过此次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农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提升农机手关键环节操作水平和作业质量,达到向农机作业要产量、要效益、要生态的目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