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农机服务中心助力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

时间:2022-08-11 14:38:59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7月21日营山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农机服务中心县农投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四川纵横卓研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四川耕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营山县梓玮农机专业合作社签订了联营协议。

营山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农机服务中心成立以后,将整合资源、盘活资产,积极推进全县农机技术革新,以优质高效低耗为全县农业提供“耕、种、收、管”等服务,切实解决传统农业作业模式带来的生产力低下问题。目前,该中心已有旋耕机、还田机、插秧机、收割机、无人机等农机设备20余台,已整合3个乡镇的农机资源,联合了5家农机作业队伍,建立了一支由内训农机操作手、外聘农机手组成的农机专业服务队伍。

营山县农投公司农机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提高县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农村产业的发展大大提升农作物的经济效益、产品质量及生产产能对营山县实现农业产业规模化、农业经济高效化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