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2-06-22 09:31:01 | 来源:西充县农业农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6月17日,西充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政策暨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参会参训人员为全县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操作机手,共计50余人。

会上农机监理相关责任单位都进行了农机安全知识讲解,县道安委进行农机道路安全知识培训,县行政审批局进行农机注册登记相关知识培训,县农机监理站讲解了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重视农机安全生产,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农机安全监管与隐患排查;农机手应严格按规范进行作业,提高农机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为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