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装备补短板调研

时间:2022-04-28 10:17:40 | 来源:南充市农业农村局

4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毅带领农机化科相关人员先后到蓬安县惠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坪区首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农机装备补短板工作。

魏毅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加工能力、研发能力,以及企业主营农机产品、销售、出口情况以及企业年产值、利润等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在农机装备补短板方面的思路,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企业融资政策和税费优惠政策的建议等。

魏毅书记指出,全市农机化水平整体不高,农机装备还存在不少短板,农机装备市场空间大、潜力大,农机生产企业要突出现代农业装备支撑,梳理问题短板,升级研发丘陵山区急需的特色农机装备,鼓励农机生产企业技改扩能,提升加工制造能力;充分利用技术、人员优势,通过延长农机保修时间、做细农机维修服务提升自身品牌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