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开展第二季度“三农”重点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2022-07-04 13:32:17 | 来源:南部县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各级抓“三农”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撂荒地治理、大豆扩种、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双过半”,全力稳住农业基本盘,筑牢“三农”压舱石,南部县农业农村局于6月28日至7月5日组建12个专项督导组,对全县“三农”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惠农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第一季度市县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农业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及粮食生猪监测点建设情况等,通过明察、暗访,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深入田间地块、项目实施现场,听取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充分压实各级抓“三农”工作的责任。

县委农办将根据督导情况,对工作不力的乡镇(街道)予以通报批评,对工作业绩突出的乡镇(街道)予以通报表扬,并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平时考核计分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