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召开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2-06-22 09:33:35 | 来源:西充县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农业机械化全面发展,做好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工作,并推广西充县智慧农机服务平台和社会化服务手机APP,西充县农业农村局于6月17日召开了西充县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政策培训会,各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操作机手及县农机化推广站、监理站、市农机化科相关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西充县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站长李鹏飞讲解了西充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政策,由道安委王澜波进行农机道路安全知识培训,由农机监理站李先猛讲解了西充县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由行政审批局赵晓平进行农机注册登记相关知识培训,由北斗生产厂家黑龙江惠达科技公司王家宁进行北斗终端使用注意事项及故障排查知识培训,由我站工作人员周琳对四川农机补贴APP进行了培训操作演示,并由参会人员现场注册APP及指导参会人员申报2022年农机化作业奖补。现场发放了《安装北斗农机终端需求明细表》、《2022年农机化发展综合奖补用户操作流程》等相关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提升农业生产经营者社会化服务的积极性有利于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