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沼气安全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30 13:28:16 | 来源:局农环站

628日,全市农村沼气安全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顺利召开,9县(市、区)农业农村沼气安全分管负责同志综合安全股(室)负责同志、农村沼气安全业务股(站)同志户用沼气重点乡镇安全分管负责同志、沼气工程业主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左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伍祥平、农机管理科科长(安办主任)、农环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晔从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的责任感;高度警醒,全面审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举措,切实筑牢农村沼气安全生产防线三个方面对抓深抓细抓实全市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安排部署。

农环站负责人曾凡凤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切入点,从农村沼气安全常识、有限空间作业、典型事故案例、正确操作要点等方面对农村沼气安全管理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深入讲解,会议观看了农业农村有限空间安全宣传片和应急救援演练视频。

通过召开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意识和农村沼气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