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身心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06-28 10:41:18 | 来源:市民政局

627日下午,南充市身心医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月光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先勇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委过去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了《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刘月光、安先勇、李晓荣、何陵江、胡延毅、陈思宇、赵欣夏7名同志为中共南充市身心医院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刘月光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安先勇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许景平同志对南充市身心医院党委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身心医院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二要敢于担当,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党章党纪,严格按党的制度和规矩办事,为广大职工作出示范;三要抓好团结,凝心聚力统一战线,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忠诚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为新时代身心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按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