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社工项目入围“微公益、显大爱、暖四川”首届四川省公益创投大赛

时间:2022-06-10 11:39:38 | 来源:市民政局

2022年6月9日,四川省“微公益、显大爱、暖四川”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现场答辩评审在成都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隆重举行。南充市福利中心社工周宇携项目“忆路有爱 ,认知无碍”老年认知障碍预防与早期干预支持体系建设参赛,从25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前50名并参加现场答辩评审。


大赛现场,周宇从项目背景、项目需求、项目理念、项目策略、项目创新性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对评审老师的提问一一回应。周宇的路演汇报和评审答辩精彩呈现了“微公益 显大爱 暖四川”的大赛精神,充分展示了较高的社会工作专业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其个人的社工情怀和专业形象。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民政厅主办,四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川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借助本次大赛,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在进行专业汇报和接受专家评审的同时,还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49个项目参赛社工机构及社工同行积极交流与学习。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和总结,助推南充养老育幼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