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管处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2-05-30 16:40:32 | 来源:南充市殡葬管理处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南充市殡葬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情况。


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报告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重点突出。

成就让人自豪,蓝图催人奋进,报告令人振奋。市殡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炳全表示,大会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听了以后,心情激动,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战斗在殡葬一线的党员干部,一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把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殡管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篇章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