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身心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时间:2022-06-29 11:16:44 | 来源:市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8日下午,南充市身心医院第一党支部在科教综合楼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刘月光,党委副书记安先勇,党委委员何陵江、赵欣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



支部书记敖朝军针对会风会纪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会风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事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都有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严格执行会议签到、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苦难辉煌》。



部分党员代表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深刻感受,让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