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15 11:49:55 | 来源:市民政局

614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副书记何彩霞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礼主持。


会上,市社会福利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蒋礼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社会福利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

许景平对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社会福利中心新一届支委要履好职、尽好责,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开创新局面,再续新辉煌,创造新业绩。

冉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严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尽责,围绕爱心福院·温馨家园的办院理念,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以市级党建示范点创建为契机,在养老育幼工作高质量发展征途上砥砺奋进、笃定前行,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