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诠释民政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5 11:00:10 | 来源:市民政局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诠释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宇旻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从新时代民政工作怎么看、民政工作怎么干、以怎样的状态去干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他指出,要从全局的视野、历史的角度、发展的趋势去看民政工作,以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和解决群众所急所盼为着力重点,在整体谋划和改革创新中去找准工作抓手,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态度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紧连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宇旻强调,民政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把艰苦看成一种磨砺,把拼搏当成一种快乐,把创新铸成一种品格,把名利化成一种淡泊,从实际出发、用事实说话、用实效检验,用实际行动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能,在新征程中彰显民政人的风采,谱写民政事业的新篇章。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思想性和启发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干净守卫忠诚,用担当诠释忠诚,用成绩展现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民政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