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举行“奋进民政人·喜迎二十大” 诵读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5 10:58:43 | 来源:市民政局

71日,市民政局举行奋进民政人·喜迎二十大诵读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诵读活动参赛队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7支队伍23名干部职工从不同的角度,以满怀激情的演讲,诉说着身为民政人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自豪,歌颂了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我骄傲,我是民政人》



《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孤残儿童的幸福指数》



《让梦起航》



《我们是救助人》



《喜迎二十大 再创新辉煌》



《喜迎二十大,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不忘初心铭党恩,砥砺奋进民政人》



诵读活动结束后,市民政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评选出的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代表现场颁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民政的光荣使命。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