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三项设施”建设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2-04-15 15:20:43 | 来源:南充市民政局

 南充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三项设施”建设视频推进会

 

2022年4月14日,市民政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三项设施”建设视频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步对策措施,对推进完成年度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真正紧起来。要按照国、省、市关于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相关要求,切实按照标准抓好落实;要立足群众期盼,积极主动抓落实;要围绕政务目标考核指标,较真逗硬逐项对标抓落实。要做实工作举措,行动上真正快起来。要摸清底数,确定路径,做到有的放矢;要整合资源,统筹实施,做到优质高效;要集中攻坚,全面达标,确保三年建设计划一年攻坚完成。要严格落实责任,保障上真正强起来。坚持高位推动,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强力推进落实;坚持严格督导,将建设任务纳入专项督办内容,采取每月检查通报方式督导落实;坚持逗硬考核,将建设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

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