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到帮扶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9 09:51:47 | 来源: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到帮扶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

年关将至,为了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5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军带队赴乡村振兴市级重点帮扶村蓬安县杨家镇双流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为帮扶村的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村活动室,杨方军一行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听取了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双流村林业产业及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推动村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林业工作者的技术特长,在农林产业发展、为民服务、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多下功夫,以产业发展推动双流村乡村振兴。

座谈结束后,杨方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双流村的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围绕衣、食、住、行、就医等方面,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市林业局机关党委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家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走访慰问。

连日来,副局长姚仕敏、总工程师刘家明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巡护点位、对口帮扶乡镇、单位所在地社区、原木材公司开展了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市林业局驻村工作队   余远辉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