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公示

时间:2022-04-24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四川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东北部南充市嘉陵区境内。根据《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 年)》,为完善环渝腹地区块交通网络,增强成渝经济区地区城市之间联系,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四川南遂潼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实施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建设

工程在K5+280-K9+300段穿越四川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占用保护区实验区面积34.9417hm2,建设用途为路基边坡桥梁互通互通连接线收费站及收费管理设施均为永久用地。工程占用保护区实验区林地13.5023hm2,占用林地类型为乔木林地和宜林地主要占用乔木树种为柏木,起源为人工。

20218月,南充嘉陵区林业局对修建(桂)(龙场)公时破坏四川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内林地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以上违法行为属于本工程占地范围内因其他工程建设产生的违法行为。

目前,该工程四川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自然生态系统和主要保护对象影响评价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工程业主四川南遂潼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工程建设和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

工程建设和运营涉及四川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我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项目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项目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该项目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日期:2022424202259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

1.南充市林业局

电话(传真):0817-2899723

电子邮件:114240578@QQ.com

通讯地址: 南充市顺庆区玉带北路247(邮编:637000 )

南充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

2.嘉陵区林业局

电话(传真):0817-3631302

电子邮件:303578634@QQ.com

通讯地址:南充市嘉陵区耀目路83 (邮编637000 )

嘉陵区林业局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服务站

附件: 南潼高速对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影响评价报告及有关资料

南充市林业局

2022424

南潼高速对太和鹭鸟自然保护区影响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