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 “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通过验收

时间:2024-04-11 14:49:00 | 来源:市林业局

 2024年4月2日,西充县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采购项目验收会议在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邀请市、县相关行业专家及局耕保、利用、调查等股室参加评审。

 验收会上,承建单位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股室审阅了文档材料,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系统建设符合规范要求,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并对系统加强数据录入应用、成果对比分析、应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西充县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推动西充县国土空间规划报批工作,并对国土空间规划审批后的实施监测、评估预警提供支撑,高质量、高效率推动西充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进一步提升西充县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

(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杨秋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