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志愿活动

时间:2024-04-09 15:36:36 | 来源:市林业局


为积极营造文明县城氛围,着力提升市容市貌水平,4月3日,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天宝寺社区开展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清扫了责任路段街道卫生,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街角巷道,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采取刮刷、手撕、铲除等方式,对文庙巷到莲湖北路住宅楼道、小巷等公共区域的“牛皮癣”小广告、死角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共清除牛皮癣小广告40余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家园、提升了人居环境舒适度,更激发了干部职工、群众自觉树立爱护家园、文明你我的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县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赵壬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