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同志带队督导疫情防控、 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2-09-21 18:41:41 | 来源:市林业局

826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静态管理,巩固广大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陈多平指出,要加强中高风险区管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盯死盯牢交通卡口、小区出入口,强化人员车辆管控,做到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人不出区、错峰取物。”要充分发挥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作用,分区域科学设置核酸采样点,高效有序组织全员核酸采样。通过广播、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载体,大力引导群众核酸后不聚集、不逗留。引到群众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陈多平等一行人来到青松林海,他强调,青松林海是全区森林防火重点区域,要高度警惕。严格标准要求,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森林万无一失。要加强火源管控,加强巡逻力度,重点管好林区周边居民生活用火。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严格遵守森林防火通告。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畅通信息渠道,出现火情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力量处置到位。要持续做好横达山、金城山、凌云山等重点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守护好高坪宝贵的森林资源。(高坪区自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