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组织召开创建国省森林城市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18:35:43 | 来源:市林业局

916日上午,区创森办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统计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9个项目牵头单位召开创建国省森林城市项目推进会,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何建新同志主持。

会议就创建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一是项目推进成效显著。全区所涉十大工程三大活动40项大项88项小项建设任务加快实施,除极个别建设项目尚未完全完工外,其余建设任务均已顺利完工,总体成效较好。二是项目建设参差不齐。个别牵头单位负责的个别建设项目启动时间较晚,工期紧、任务重、资金压力较大,致使项目推进缓慢;个别已建项目总体效果较好,但档案资料有遗失或不齐全现象。三是创森宣传氛围不浓。没有充分利用区内有效平台和载体强化创森工作宣传,老百姓知晓率还有待提高。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力度。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据实填报项目建设进度表,已建成完工的项目要尽快形成完整项目档案、已启动未完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确保尽快建成完工。二是精心准备推广现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组织重要节点的三角梅栽植任务,确保月底市花市树现场会观摩效果,同时对全区范围内市花市树栽植情况开展全面统计。三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国省森林城市创建的各项指标和三年创建期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尽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区农业农村局、区统计局、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就相关问题现场提问,区创森办相关同志做了现场答疑。(高坪区创森办董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