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校地合作谱新篇

时间:2022-09-21 18:31:15 | 来源:市林业局

916日上午,南充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农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签约仪式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236会议室顺利举行,南充林业科学研究迈出校地合作的关键一步。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明院长苟国旗和南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黎明致辞中今天签署的合作共建协议,标志着南充校地合作开辟新领域、进入新阶段学院将以引为契机,全力推动学院南充林业合作科研技术应用研究、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化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同书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杨方军认为此次合作是顺应时代发展之举,是实现互利共赢之策,是落实市委巡察问题整改的具体行动,对推进南充林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并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支持林产品检测实验室建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野生动植物保护、林果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共谋发展,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家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通彪以及学院、林科所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市林科所   余远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