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到蓬安县实地踏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时间:2022-08-03 10:41:20 | 来源:市林业局

为扎实推进南充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排解区县创森工作困难,2022年7月29日,南充市林业局梅盛德调研员一行到蓬安县实地踏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度。

调研组从道路绿化项目开始,依次查看燕山大道、凤凰大道、青云大道绿化情况,并提出增加市花三角梅栽植的宝贵意见。随后,在相如湖国家湿地公园查看创森标识标牌设立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创森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针对蓬安县创森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解疑解惑。双方沟通有力,为创森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最后,梅盛德强调,一要细化目标,落实具体责任;二要摸清项目,心中有数;三要工作再添力,加强沟通交流;四要大力推行市树市花培育栽植;五要加大创森宣传,提高民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