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创森办积极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2-08-03 10:37:35 | 来源:市林业局

202281日,南充市林业局创森办一行专程赴阆中市,就南充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推进南充市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议(第300号)办理情况,与南充市人大代表柯敏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南充市创森办简要介绍了人大建议办理情况,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从推动绿色体系建设、加强绿色工程建设、持续开展全域创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答复,并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柯敏代表对办理及答复情况表示满意。

梅盛德就人大代表对南充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作了表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是法律赋予的一项重要职权,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的具体体现,南充市创森办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时间要求、倒逼目标完成。二是程序上规范严谨。围绕初步答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征求相关协办单位的意见后,结合全市创森工作安排,将再次组织研究办理工作,承办科室将进一步办细办实。三是落实上务求实效。代表的建议最终落脚点都是解决问题,因此,南充市创森办将进一步瞄准建议问题、自查工作短板,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好这些问题。余俊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