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调研生态林业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28 18:27:01 | 来源:市林业局

6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赴高坪区调研生态林业建设工作。市林业局局长杨方军等陪同调研。

陈圣伦一行深入高坪区金城山、凌云山等重点林区调研检查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生态林业建设,详细了解防火检查站、消防水池、瞭望塔、防火物资储备库、防火监控系统等林区防火基础设施情况,现场观摩扑火队伍演练,听取了全市生态林业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圣伦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嘉陵江生态走廊建设、现代林业产业发展、林长制、森林防灭火等生态林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目前,南充市现有森林面积780.67万亩,森林蓄积2634.5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41.7%,建成自然保护地20个,2021年全市实现林业总产值214.6亿元。(黎晓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