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调研营山县 油橄榄产业发展

时间:2022-06-24 19:20:34 | 来源:市林业局

6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赴营山县调研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营山县政府副县长冯娟、县政协副主席罗永强、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梅盛德等陪同调研。

王翠花副主席一行深入营山县东升镇油橄榄现代林业培育园区核心基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油橄榄产业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翠花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营山县油橄榄产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她指出:油橄榄产业是乡村振兴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工程之一,是落实粮油安全保障的重要措施,橄榄油及系列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比较畅销,要进一步抓好生产、加工、产品研发、销售各个环节,逐步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支持木本粮油发展,要全力创建特色林业产业园区,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发挥联农带农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景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