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开展“世界环境日”专题宣传活动 助推南充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07 15:33:58 | 来源:市林业局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态环境意识,增强创森知识知晓率和创森工作参与61日,仪陇县在红色经典广场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自规局、仪陇生态环境相关部门及国润德运水投企业20个单位参加,县创森办重点围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创森展板、悬挂创森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观群众宣传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防灭火以及造林绿化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创森宣传单500余份、创森宣传小品100余个、环境保护宣传手提袋3000个。通过向市民讲解南充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以及我县创森工作举措和建设成效,让创森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人人参与创森的浓厚氛围。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仪陇县围绕森林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清洁的仪陇新县城,让人民群众获得美美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