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顺庆区召开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大会

时间:2022-05-25 09:08:15 | 来源:市林业局

2022年5月23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大会在顺庆区人民政府果城会堂召开。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弋晓林,区政府副区长高彬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顺庆必须增强主城担当、强化主人意识,义不容辞抓好抓实抓细创建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创森工作。

会议强调,“国省同创”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照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的主要指标、重点项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赶时间、抢进度,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创建工作如期交账、圆满完成、靓丽呈现,以良好的工作成效确保创建工作“一战成功、一创即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