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深入帮扶村开展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暖慰人心”活动

时间:2022-01-25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数九冬日冰霜寒,春节慰问送温暖。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月21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军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蓬安县杨家镇双流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杨方军一行走访了脱贫户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冬季御寒和安全设施等情况。每到一户,杨方军和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和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政策,发展好农村种养殖业,勤劳致富,实现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随后向脱贫户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

在与杨家镇镇、双流村干部座谈中,杨方军强调:一要重视农民的技能培训,增加农民增收渠道,激发农民的内生动力;二要继续保持警惕,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重视森林火灾防范,排查各种火险隐患,防患于未然。

在与驻村干部座谈中,杨方军要求:一要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掌握相关政策、理清工作思路,切实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二要树立好林业人形象,扎根山村,真抓实干,为双流村乡村振兴贡献林业力量。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杨鑫、姚仕敏、总工程师刘家明分别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森林资源管理科 郭士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