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组织召开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4-11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4月7日,南充市组织召开了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南充市自然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锡效主持召开,南充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设立了分会场。

会上,市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科对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解读了技术方案及工作要求,重点对评估范围、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二是通报了当前进度情况;三是指出并分析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四是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学绿化、生态保护修复等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今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有序开展造林绿化空间规划工作;二是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要加强协作,汇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此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审核,严格质量把关,作业单位要扎实有序做好基础调查工作,各县(市、区)要对作业单位调查评估工作进行质量检查,工作专班要加强会审,对适宜造林绿化空间的合理性、准确性和协调性进行审查把关;四是要加快进度,按时保质提交成果资料。

(生态保护修复科 张敬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