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杨柳堆烟,杏花初绽。正是三月好时节,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迎接第44个植树节的到来掀起了绿化造林的活动热潮。3月9日上午,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国有白云寨林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合力,挖土施肥,培土栽树,扶正浇水,为绿化工程再补新装。

“土坑的深度、直径都要达到0.4米,坑里洒些有机肥,再洒些薄土,就可以把树苗放到坑中,一人扶正,一人培土。”造林股股长范微霞说。志愿者们用锄头、铲子刨挖树坑,培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充满着鼓劲声,洋溢着文明新象。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劳动兴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绿色的希望。

作为基层林业工作人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生态文明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而努力,为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共建一个和谐、健康、文明的森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