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城山林场元旦期间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05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为认真落实近期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各项准备工作,元旦假期期间,林场带班领导、值班人员深入各护林点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场部护林点、金凤庵护林点、凤凰寺护林点的重点防火点位进行实地巡查,了解各点最近防火工作实施情况,清点各点配备防火物资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可燃物未清理彻底、防灭火物资配备不齐、防火宣传页面老旧、警示牌位置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现场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在凤凰寺护林点,场长张驰指出,目前全省、全市已进入新一轮森林防火期,要求林场各室、点、队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巡护检查,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组织开展林下可燃物清理,加强防火队伍训练管理,多管齐下开展防火宣传工作,建设维护好森防设施设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                                                 

(市金城山林场 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