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向双流村捐赠森林防灭火物资

时间:2021-12-24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共建优势作用,加强农村消防力量建设,提升乡村综合应急能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12月17日,市林业局金城山林场向双流村捐赠森林防灭火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7月份以来,市林业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向双流村派驻3名干部。市林业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到村调研,了解该村存在森林防灭火储备物资不足等问题,经多方协调筹措,终于将一批满载爱心的森林防灭火物资送达双流村。本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涵灭火器、防火服、割灌机、消防铲、油锯等。
      据了解,双流村地处蓬安县杨家镇东北部,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森林防灭火任务相对较重。市林业局将继续强化措施支持双流村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为新农村建设创造更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乡村振兴贡献林业力量。
    (森林资源管理科  郭士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