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高坪片区强链补链延链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时间:2024-03-07 14:50:56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主体结构已完工,川晶科技二期即将完工,四川弘鑫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南充溢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列2023年四川省新经济企业100强……

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始终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区、制造强区”战略,延展产业链上下游,聚力强链补链,精准招大引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电子信息产业是高坪片区主导产业之一,依托航空港电子信息类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高坪片区以南充三环电子为龙头,先后入驻南充溢辉、川晶等规上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达10余家。

日前,《南充临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出台,在临江新区东南方向沿南充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高坪区电子信息产业带”,提前布局南充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集成电路与关键电子元器件,培育农产品溯源信息化、智能化等新兴技术,孕育临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形成新的增长点。

当前,临江新区高坪片区正乘着“五区建设”东风,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坚持外拓市场、内挖潜力,加快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