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顺庆片区春节“黄金档” 招商“不打烊”

时间:2024-03-05 16:09:3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发挥乡友招商优势,营造大抓招商、大抓产业的浓厚氛围,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在春节期间开展招商引资和联络乡友等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迅速摸排乡友返乡信息,主动与返乡乡友联系,准确摸排乡友返乡时间,对接乡友18余名,找寻有效项目信息12条。二是及时做好对接服务,春节期间主动对接了在外返乡乡友企业家、知名人士及家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等20余次,送上节日真诚问候与祝福,为乡友回乡投资打好感情基础。三是做好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工作,与乡友一对一、面对面开展交流,全面介绍新区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让乡友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各项招商政策。四是加强与有回乡投资意向的乡友建立情感沟通,强化信息交流,有针对性地推介招商项目并诚挚邀请回乡投资兴业。

人勤春来早,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充分利用春节黄金档,上下开足马力拼招商,风风火火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